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22:00

首页  公告资讯

抢抓机遇,在转型发展中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341

本站讯  2015年4月2日,校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认真学习李雪南校长在学校第三届第五次“双代会”上的工作报告——《抢抓机遇,在转型发展中提升办学内涵》,袁海波馆长主持了学习会。

会上,袁馆长传达了学校第三届第五次“双代会”会议精神和肖华茵书记在闭幕式上《抢抓机遇,转型发展,提升内涵,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图书馆实际对肖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李校长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阐释。我校作为全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之一,机遇难得,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不辱使命。图书馆要紧紧围绕我校转型发展的战略部署,认真做好图书馆自身发展的“十三五”规划,着力提升内涵,提升服务能力。

全体馆员们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转型发展的号召,抢抓机遇,努力创新,认真做好新形势下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和保障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