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22:00

首页  电子资源  中文数据库

中国知网(CNKI)系列数据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155766

资源名称:中国知网(CNKI)系列数据库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学位论文

访问地址:http://www.cnki.net/

详细描述:

中国知网(CNKI)系列数据库,以下简称总库,整合了90%以上的中外文学术文献资源,大规模集成整合传播我国期刊、辑刊、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工具书、国内外会议论文、报纸、年鉴、国内外专利、科技成果、古籍、图片、文艺、文化、科普、党建、政报公报、经济信息期刊等各类文献资源的大型全文数据库和二次文献数据库。总库整合出版中文学术文献资源约1.2亿篇(条),每日更新1~3万篇(条),覆盖12种资源类型,最早回溯至1915年,基本把有文字记载的学术文献资源收集完备。同时整合出版外文文献数据库,如Springer, Elsevier数据库等,已合作出版400余种外文数据库,文献量约3.0亿篇(条),外文文献最早回溯至1836年,外文图书约267.6万种,最早回溯至1883年。总库含22个子库;我馆已购: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