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22:00

首页  电子资源  共享数据库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1672

资源名称: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


资源类型:免费资源


访问地址:http://jx.nstl.gov.cn


使用指南:5211869511463069332.pdf


详细描述:

NSTL是经国务院批准,于2000年6月成立的一个基于网络环境的科技信息资源服务机构,包含印刷本文献资源、网络版全文文献资源,学科范围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科技和医药卫生等四大领域的100多个学科或专业。

一、网站链接

http://jx.nstl.gov.cn  (NSTL南昌服务站)

二、资源获取方式

1.全文下载

在校园网IP范围内,通过NSTL“全文文献”栏目,进入到相应数据库中检索文章,可免费全文下载。

2.文献传递

通过NSTL主页“文献检索”栏目检索文章,通过“加入申请单”方式获取所需文章全文。文献传递之前先要注册个人帐号,注册成功后2个工作日内,NSTL为该账号免费充值100元,并通过邮箱告知用户。

(具体使用方法参见附件《NSTL使用指南》)

三、咨询服务

图书馆八楼参考咨询部赖老师,电话:178 7950 6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