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22:00

首页  公告资讯

持续推进垃圾分类与减量 营造良好读书环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474

本站讯  2019年6月21日,为贯彻落实我校垃圾分类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图书馆召开了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袁海波馆长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了大会。

      IMG_9301.JPG

      IMG_9302.JPG

图书馆垃圾督导联络员郭华传达了学校垃圾分类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垃圾分类知识进行培训讲座。袁馆长强调垃圾分类工作事关宜春、学校和图书馆的文明建设,一定要提高环保认识,统一思想,加强宣传;图书馆作为服务育人的阵地,要教育引导师生读者积极参与;各部门要各尽其职,协同推进,狠抓落实。每位馆员都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行为示范。将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与学校年度节能减排工作有机融合,与年终考评挂钩。

IMG_9303.JPG

IMG_9304.JPG

会上对图书馆各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撰稿: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