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22:00

首页  公告资讯

服务考研学生 激发读者热情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260

      

本站讯  20191112日晚,由宜春学院图书馆主办、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考研辅导讲座——“我与考研名师面对面”在宜春学院人文楼举行,讲座由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主任易斌研究馆员主持,200多名考研读者聆听了讲座。

        


全国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考研联盟协会首席规划名师、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资深顾问余剑老师担当主讲人,其讲座题目为《大三考研,你必须知道的那些事》。余老师从“考研最新形势与政策”、“考研院校与专业选择”、“考研科目复习与指导”、“起点考研网使用介绍”四大方面解析了20202021年考研情势并现场答疑。会场内座无虚席,学生们热情高涨、兴致盎然,很晚都不肯离去,意犹未尽。 

        

作为图书馆2019年读者服务月活动之一,即针对了校园热点、服务了考研学生,又激发了广大读者的学习热情。

                                                          (采编部 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