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22:00

首页  公告资讯

校图书馆认真组织学习 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425



本站讯 20191114日,校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组织全体馆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馆长袁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重要文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体馆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和使命感。大家深刻认识到:四中全会的召开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深远的重大意义,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全体馆员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决定信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做好新时代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和保障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