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22:00

首页  公告资讯

校图书馆召开基层工会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639


 

本站讯  202063日,校图书馆召开基层工会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在校工会代表袁小斌陪同下应邀到会指导;大会执行主席袁海波馆长和图书馆教职工共5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图书馆副馆长聂碧芳主持。

           

           


上午9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对图书馆基层工会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图书馆近年来在服务教学、科研和读者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图书馆全体教职工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实现“资源、管理、服务”三位一体协调发展,更好地保障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的需要。

          


大会认真听取了袁海波馆长作的《2019年图书馆工作报告》,报告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和关怀下,图书馆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办馆宗旨,以“资源丰富、管理规范、特色鲜明、服务优质”为发展目标, 坚持“人才兴馆、资源强馆、服务立馆”发展战略,坚持民主管理,科学决策,为教学、科研和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文献信息保障。2019年是我们办馆内涵进一步提高的一年,是图书馆现代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为图书馆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坚信,有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有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必将会取得更大成绩。随后,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各个报告获得代表们一致通过。

           


大会投票选举了基层工会主席和学校“双代会”增补代表1名。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