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22:00

首页  公告资讯

图书馆认真开展2019年度考核评比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597


本站讯  202063日,校图书馆召开全馆教职工2019年度考核评比大会,对馆领导班子、科以上干部和馆员们进行了民主评议。袁海波馆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科以上干部认真进行了述职,围绕2019年度工作,大家认真总结,客观评议,反思差距,互励共勉。在部门分组考核评比中,专业技术人员和其他教职工结合岗位职责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作了述职。两位馆领导分别参加了采编部、参考咨询部和读者服务部等的考评会,认真听取了各位馆员的述职。

           

           

           


本次考核评比工作,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总结到位,教职工满意。大家决心:在2020年工作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加快图书馆建设,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