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22:00

首页  公告资讯

图书馆疫情防控管理暂行规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1136


 

1、开放时间。现刊阅览室800-2200,自习室600-2200。因图书馆正在进行RFID智能馆藏管理系统建设,暂时无法提供外借服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人员进出须通过门禁系统验证。读者在管理人员的引导下,经人脸识别系统确认或使用校园卡刷卡,从闸道进出图书馆。疫情期间,暂不对校外人员开放。

3、限流措施。为防止人员密集保持社交距离,阅览桌座位由六人座改为四人座,实时在馆人数控制在1560以内。

4、人员进出和上下楼分流管理。所有人员一律从图书馆南大门进出,遵循“右进左出”、“右上左下”原则,按地标标识进出和上下楼。入馆读者佩戴口罩,保持间距。

5、空调管理。停用阅览室空调,启用电风扇,打开门窗,保持空气流通。

请广大读者自觉维护公共场所卫生,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阅览环境。如需帮助或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巡查岗老师,或拨打馆办公室电话0795-3202821

 

宜春学院图书馆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