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22:00

首页  公告资讯

宜春学院召开RFID智能馆藏 管理系统项目验收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638


本站讯  202094日,宜春学院RFID智能馆藏管理系统项目验收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该项目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分行出资建设。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分行、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审计处、工会、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等部门派员出席会议。

            

            


验收组通过查看项目合同材料、实地核对设备型号和数量、检查设备的正常使用情况,认为该项目的建设按照合同各项要求如期完成,达到预期建设目的,一致同意验收。

            


RFID智能馆藏管理系统项目的建设实现图书馆100万册图书的自助借还、顺架、查找、馆藏盘点等功能,为读者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图书自助借还、3D导航查询等服务,极大提升了我校图书馆的自动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