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22:00

首页  公告资讯

图书馆基层工会为王蘋同志光荣退休举行欢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749


 

2021年78日,图书馆会议室里情意浓浓,王蘋老师光荣退休仪式在这里举行。荣休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基层工会主席易斌同志持。

图书馆馆长杨永俊代表图书馆为王蘋同志送上鲜花,并对其默默无闻、甘愿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与真诚的祝福!

座谈会上同事们一起愉快回忆与王蘋同志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控诉共事的糗事”,气氛温馨而热烈,希望退休后加强与大家的联系,常回娘家走走。



王蘋同志对馆领导与同志们的关心与祝愿表示了衷心感谢,特别是对工作与生活上的帮助与支持。

最后,图书馆副馆长、基层工会主席易斌希望王蘋同志退休后开新的生活模式,享受快乐时光!

时光静好,岁月安然,只愿您在寂静的流年,静观潮起潮落,淡看花落庭院,沏一杯茶茗,淡淡品:品淡雅的馨香与时光的眉间安静的流淌,退休后的生活快乐予您!

                           

                                             宜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