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22:00

首页  公告资讯

宜春学院“秋季征文”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578

以红枫为笔,绘锦绣篇章

宜春学院“秋季征文”活动顺利开展

(读者协会 供稿)秋寒料峭,书香浸染。1015日至1115日,由宜春学院图书馆主办,宜春学院读者协会承办的宜春学院“秋季征文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以“秋”为主题,本着激发宜春学院学子的创作热情,营造我校热爱阅读、创意写作的书香氛围的初衷,向全校学子征集原创优秀文章。

本次活动主要是采用线上宣传的方式。活动期间,共收到68篇来稿。其中不仅有语言隽永、耐人寻味的诗歌,别具创新、语句简练的科幻小说,还有风格清新、婉转动人的散文,更有启迪深思,如入奇境的议论文。

为期一个月的征文时间过去后,经过读者协会编辑部同学数天的审稿与评选,本次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来自21制药二班邹昌玲荣获一等奖,19中文一班的曾玉平和19中文四班的彭柳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有19翻译班的孙泽健、21广告班的刘磊和21美护一班的舒磊。以上同学均可获得由图书馆颁发的奖状与奖品。此外,本次征文活动还别出心裁地评选出十一个精美作品。

执笔若星辉,泼墨绘宏图。征文活动历来是宜春学院图书馆的传统活动。用文字展示我校学子的风采,用符号点缀多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