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22:00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传承红色基因 奋勇开创新局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20231110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袁州区水江镇、楠木乡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奋勇开创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楠木乡官溪村第一届宜春县苏维埃政府办公地旧址,全体党员跟随历史的印记,缅怀彭德怀、滕代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留下的光辉足迹。

在水江镇梓华广场,全体党员瞻仰了飞夺泸定桥勇士刘梓华的铜像,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水江镇红色教育馆、上洞村列宁小学,认真聆听,仔细观看,详细了解图片、实物背后的历史故事,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并观看了水江革命历史宣传片《永远的丰碑》。全体党员来到水江镇革命烈士陵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水江镇政府会议室集中学习,邓彦同志围绕“中国式现代化 处理好六大关系”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邓主任深入浅出,结合具体事例,详细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涵、本质要求、重大原则以及如何处理好六大关系。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实干本领。

 

 

审核:刘漪舟

编辑:侯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