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百链

发布者:李斌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6831

资源名称:百链

资源类型:搜索平台

访问地址:http://www.blyun.com

详细描述:

百链帮助图书馆整合各类资源,实现图书馆资源的统一检索,读者身份统一认证及资源学科导航,建立图书馆学术门户,使离散的纸本资源和数据库资源实现一站式访问,避免检索资源分散到不同的数据库所带来的麻烦。整合资源包库:OPAC系统、电子图书、期刊、论文、专利、标准等各种馆藏及全文数据库,同时支持各种特色的数据库、多媒体资源,以及开放全文资源。 百链提供30多万种外文电子图书的服务,联合900多所高校图书馆、68个区域图书馆联盟、跟踪264个数据库元数据变化,为图书馆提供服务。目前,百链已拥有元数据总量达4.7亿条。其中: 中文期刊8100万条; 中文报纸7821万条; 中文图书370万条; 外文期刊1.6万篇; 外文会议510万条; 外文专利3100万条; (每天以20万条索引的速度更新) 此外,还有大量的中外文标准、专利、学位论文、科技报告等元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