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资讯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斌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705


本站讯  20191212日,图书馆党支部在馆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海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袁海波书记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随后每位党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主动把职责、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既找工作短板、又找作风差距,既严查政治症结、又深挖思想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从具体事情入手直指问题根源,开诚布公、襟怀坦荡、实事求是,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最后,党支部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加了图书馆党支部的凝聚力,为进一步推进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刘莎,审稿:聂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