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资讯

校图书馆启动图书馆整理剔旧工作

发布者:李斌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552


本站讯  20191225日,图书馆全体动员,馆员们积极投入到书库剔旧整理工作中,袁海波馆长、聂碧芳副馆长一同参加了剔旧整理工作。

       该项工作是图书馆RFID智能馆藏管理系统建设工程的第一步,标志着宜春学院图书馆现代化、智能化建设工程的正式启动。

    为确保馆藏布局调整和智能化建设顺利进行,馆领导和馆务委员们事前进行了认真调研,集思广益,反复研究,广泛动员,周密部署。全馆人员将在三个月内完成剔旧、变更典藏地、打包搬运、上架整架理架、RFID加工运行等工作。在做好剔旧整理工作同时,图书馆服务窗口仍坚持正常开放。

           

                           

                           

             

                          

            

            

            

                           

            

            

据悉,工程完成后藏书空间、藏书量将大大增加,五年内新书入库不成问题;同时智能化管理将大大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准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