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资讯

图书馆举办文献传递业务培训讲座

发布者:李斌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581


本站讯(图书馆李涛)为提高服务读者的质量,培养专业骨干人才,提升馆员们的整体业务水平,2021年4月26日,江西农业大学图书馆东区分馆主任王小雄副研究馆员应邀为我馆全体教职工作文献传递专题培训讲座。讲座由图书馆馆长杨永俊教授主持。

          


王小雄以“文献传递那些事儿”为题,分概述、流程、技巧三部分进行阐述,用自身丰富的文献传递经验和生动的讲解,就如何做好文献传递这一工作,与全馆教职工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心得交流。他指出,资料的获取是做好科研工作的重要一步,除了可利用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的资源外,王小雄还介绍了诸多渠道去获取更多有用的资源。

   

          


通过这次讲座,馆员们对文献传递的操作流程、文献传递的规则、申请方式和传递技巧等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这为本馆的文献传递工作上台阶起到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