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资讯

【2022双代会】校图书馆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李斌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633

         【2022双代会】校图书馆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本站讯 202233日上午,校图书馆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八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校工会主席李菊花到会指导,大会由办公室主任葛琳琳主持。

                       

           


邱家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2021年图书馆在读者服务、馆藏建设、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和平安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2年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甘于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二是要凝心聚力,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三是领导班子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图书馆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工会主席易斌作了2021年度图书馆工作报告和图书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对图书馆及图书馆基层工会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与部署。

                        


葛琳琳作了2021年度图书馆预算执行情况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参会人员全票赞成通过了图书馆2021年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易斌组织参会人员学习新修订的《工会法》、《关于征集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随后,经过大会选举产生了图书馆新一届基层工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