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资讯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斌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673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图书馆党支部供稿)31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易斌代表支委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及上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请与会人员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立足岗位查差距、找不足、认真检视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大家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易斌表示馆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归纳整改落实事项,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为读者解难题作为工作职责,为图书馆“人才兴馆、服务强馆、资源立馆”的战略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有力保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