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资讯

图书馆基层工会为何滨、陈小玲同志光荣退休举行欢送会

发布者:李斌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662

                   

  2022331日,图书馆会议室里春意暖暖,何滨、陈小玲老师光荣退休仪式在这里举行。荣休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基层工会主席易斌同志主持。

           

         


 

图书馆工会副主席葛琳琳代表图书馆为何滨、陈小玲同志送上鲜花,并对其默默无闻、甘愿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与真诚的祝福!

         


 

何滨、陈小玲两位老师先后发表了真挚的退休感言,表达了半生岁月与图书馆相濡以沫的不舍与留恋,对馆领导与同志们的关心与祝愿表示了衷心感谢。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与会同志一致希望两位同志不仅要继续锻炼好身体,安排好退休生活,而且要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图书馆的工作,为图书馆今后的发展贡献热情、发挥余热。

 

 

 

 

宜春学院图书馆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