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在第十三届“知网杯”信息搜索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李斌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40

 

1121日下午,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第十三届“知网杯”信息搜索竞赛决赛在江西农业大学图书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图书馆刘莎、李林妍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分为网上练习、初赛与决赛三个阶段,历时近1个月。图书馆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线上线下多途径宣传,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决赛前安排高水平指导老师对参赛同学进行了培训,最终3名参赛同学团结协作,不畏强手,赢取佳绩。

“知网杯”信息搜索竞赛由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联合举办,是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的传统赛事,旨在提高联盟广大读者的信息检索、获取与分析能力,促进读者更好地了解及利用联盟各成员馆的文献信息资源与服务,迄今已连续举办十三届。

 

 

                                                                                                              审核:刘漪舟

                                                                                                              编辑:李林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