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在江西省高校图书馆2023年度馆长年会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李斌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128日至129日,江西省高校图书馆2023年度馆长年会在江西理工大学图书馆召开,副馆长刘漪舟代表我校图书馆参会。年会以“文化传承与数字赋能:高校图书馆发展的时与势”为主题,邀请南开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柯平和省内图书馆界专家邹锦良、蔡福瑞、王喜和、万红娇、计斌、郑瑜、石初军、王根生等作学术报告。

  



会上,总结了2023年图工委的工作,并表彰了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高校馆和馆员。我校图书馆荣获第五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移动阅读活动优秀组织奖,吴漂生同志被评为“2022-2023年度江西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李斌、郭华、杨小凤三位同志荣获“2023 年度江西省高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称号。

 

 

审核:刘漪舟

编辑:葛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