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在2023年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李斌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0

 

1218日,2023年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图书馆召开,副馆长刘漪舟一行9人代表我校图书馆参会。会议总结了2023年联盟工作,部署了2024年工作计划,并表彰了联盟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成员馆和馆员。我校图书馆荣获“参考咨询先进单位”,廖爽被评为“文献传递工作先进个人”,刘莎、侯丽莉被评为“联盟工作先进个人”,葛琳琳被评为“联盟工作贡献奖”。





近年来,图书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在智慧图书馆建设、古籍加工、阅读推广、文献传递、RFID智能馆藏管理系统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下一步,图书馆将继续遵循“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办馆理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强化服务内涵,提升创新能力,推动图书馆事业迈上新台阶。

 

 

审核:刘漪舟

编辑:葛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