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在2023年宜春市图书馆学会年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李斌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10

 

2024111日,2023年宜春市图书馆学会年会在宜春市图书馆召开。会议从学会组织建设、学术交流和行业协作、各类学会活动、总分馆建设、第七次评估定级成绩、规范学会管理、获得荣誉等七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宜春市图书馆学会工作,表彰了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我校图书馆荣获“宜春市图书馆学会二届理事会先进会员单位”,刘莎、贾松林两位同志分别荣获“2023年度全民阅读先进个人”和“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宜春学院图书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重要部署,建立并完善读者导向的服务模式,以“世界读书日”和“读者服务月”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营造热爱阅读、共建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同时,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协同联动,与宜春市图书馆、化成社区等建立合作,积极拓展新的服务领域,打造校地共建阅读品牌,共建共享图书资源,为推动宜春市全民阅读贡献力量。

 

 

审核:刘漪舟

编辑:葛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