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第五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

发布者:李斌  发布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10


 

314日上午,图书馆第五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出席并讲话,招生就业处综合科科长曹伟莹陪同参加。全馆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基层工会主席刘漪舟主持。



邱家明向大会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图书馆2023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结合实际,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教代会和基层工会的作用,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要牢固树立“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办馆宗旨,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的思想,深入实施“人才兴馆、资源强馆、服务立馆”发展战略;三是要加强民主政治建设,拓宽民主管理渠道,积极推进馆务公开,不断提高教职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四是要明确使命,认真履职,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易斌馆长所作的图书馆2023年工作报告和基层工会副主席葛琳琳所作的2023年图书馆基层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各项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最后学习并讨论了《宜春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宜春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审核:刘漪舟

供稿:段淑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