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宜春学院读者协会

发布者:李斌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791

读者协会自成立以来,谨遵协会宗旨和各项规章制度,重视提高全体会员和协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人文素养,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服务于读者。同时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如读者服务月活动、书评会、读书交流会、科普讲座、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成功人士讲座、音乐会、电影观评、徽标设计大赛、摄影大赛及捐书活动等。会员们通过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活动,开阔了眼界,增强了自信,提高了自身素养,丰富了大学读书生活。

.读者协会工作宗旨:团结和组织会员,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资源,开发图书文献信息资源,增进学习与交流,做读者益友,为读者服务,为教学与科研服务。

.协会主管:邱家明

会长:袁海波

指导教师:敖平玲、聂碧芳

辅导教师:吴东平 

.协会电子邮箱:ycxydzck@163.com

.协会学生干部工作职责:服务读者、管理会员、组织活动、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