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查代检


本馆与武汉大学图书馆合作,面向师生开展论文收录引用情况的检索服务。该服务通过作者姓名、单位,文献题名、出版年,期刊名称、卷、期、页码,会议名称等途径,查询用户的学术论文被SCIESSCIA&HCIEICPCI-SCPCI-SSHCSSCICSCD 等国内外著名检索工具收录和引用的情况,提供 ESI高被引、JCR影响因子、中科院期刊分区等信息。
   
一、服务对象:本校师生。
   
二、服务内容:论文的收录和引用情况查询,并出具盖有武汉大学图书馆公章的电子版检索证明。
   
三、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40 14:30-17:30(节假日除外)
   
四、联系人:吴老师 (微信:13979570526)。

五、服务方式

(一)用户将要查询的论文题名、责任者、来源名称和出版年等相关信息(在代查代检的相关下载中下载),发给吴老师(微信:13979570526),由吴老师与武汉大学图书馆联系查询事宜。

(二)得到缴费通知后,用户通过武汉大学网上报名缴费系统支付给武汉大学文理学部总馆(http://www.lib.whu.edu.cn/web/index.asp?obj_id=565&menu=h#fkfs),同时将支付凭证截图发送给吴老师,并等待接收查询报告。

 

武汉大学网上报名缴费系统用户使用说明:

-

                                            


1、使用手机微信扫码左方二维码进入网上报名缴费系统。

2、安心付报名系统--校外生(本校学生也必须选择校外生)--我要注册-- 填入相关信息完成注册。

3、登陆报名系统--待报项目--论文收录引用检索--选择相应取报告地点--金额--确认--填写报名信息(委托人姓名)--确定--去支付--在线支付或微信支付。

    4、如需开具发票,请于安心付报名系统付款前填写开票单位名称及纳税人识别号等信息,电子发票将于次月以E-mail或者手机短信的形式给付。如未填写开票信息或错误填写相关信息的视同放弃,系统将无法开具发票。

5、用户需要发票,要自行支付顺丰快递费(到付),并且检索费原则上要大于200元。

六、收费标准:

本馆不收取任何费用,以下为武汉大学的收费标准,仅供参考。

1.所有收录查询: 检索费:10/   检索结果输出费:20/

2.论文引用查询: 检索费(含检索结果输出费):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