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服务是图书馆工作人员根据读者的需求,通过传真、复印、邮寄或e-mail等形式,为读者向省内外图书馆请求提供原文文献复制及原文传递业务。

1. 服务对象:本校教职工及在校学生

2. 服务内容:复印图书部分章节、期刊论文、会议文献、学位论文等文献的原件或电子版全文。

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40 14:30-17:30(节假日除外)

4. 联 系 人:赖姝伶老师(178 7950 6320)

5. 服务方式:

(1)读者填写“文献传递申请表”,并递交到图书馆主楼8楼参考咨询部。

(2)读者填写“文献传递申请表”,发送到ycuckzx2014@163.com

(3)读者直接注册CALIS和CASHL账户,网上提交申请。

CALIS注册:http://uas.jx.calis.edu.cn/

CASHL注册:http://www.cashl.edu.cn/portal/

6. 注意事项:

(1)使用文献传递服务前,请务必先查询宜春学院图书馆馆藏资源(包括纸本和电子全文刊),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2)读者申请服务以后,如要放弃申请,请及时通知我们。

(3)我馆在接到请求后2个工作日内向其他馆发出文献传递请求,并在接到对方馆的文献原文之后,1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告知或E-mail传递给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