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提交

为保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并使其论文在学校范围内合理使用,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实施条例”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知识产权保护管理规定”的前提下,特制定本办法。

一、论文提交

提交的学位论文是指学生答辩后,遵照答辩委员会提出的修改意见修改并经导师确认后的定稿(最终稿)。

论文作者通过宜春学院图书馆主页“论文提交”栏目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经图书馆审核通过后,再到图书馆8楼参考咨询部提交纸质论文。

纸质论文的内容必须与在线提交的电子版一致。

二、保存和使用

1、纸质本学位论文(不涉密)

纸质本学位论文暂保存在图书馆8楼参考咨询部,仅提供室内阅览服务,不提供外借服务。

2、电子版学位论文(不涉密)

电子版学位论文仅在校园网范围内访问,提供检索与阅览服务,不提供下载服务。

3、学位论文(涉密)

1)涉密学位论文及保密期限由本人及导师共同签名确认,图书馆将按照国家和本校的有关规定严格保密。

2)在保密期内,图书馆对涉密论文(印刷和电子版)采取技术处理手段,不向读者提供阅览、下载服务。

3)涉密论文在保密期届满后,管理办法同不涉密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