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7:00~22:00

本馆概况
入馆须知

首页  本馆概况  入馆须知

       1.凭证入馆。本校师生员工凭校园一卡通,校外读者凭介绍信和有效证件进馆,找人须到门卫登记后方可进入。
      2.文明礼貌。请注意仪表、着装、言谈、举止。穿背心、裤衩及拖鞋者谢绝进馆。
      3.保持安静。请不要大声喧哗、朗读、唱歌、吹口哨、大声交谈或制造其他噪音。进入阅览室、自习室请自觉关闭手机铃声,保持静音。

      4.维护秩序。进、出馆时不要拥挤;不强占阅览室的座位,配合、支持工作人员的管理。
      5.保持整洁。请不要在馆内吃零食,乱丢纸屑、果皮;随地吐痰以及在墙壁、门窗、桌椅上涂抹刻画。
      6.保护安全。禁止在馆内吸烟;严禁自行接电;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馆内。
      7.爱护公物。请爱护书刊资料、家具等一切设施,损坏公物按规章制度赔偿。
      8.请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争做文明读者。